All炭前篇

前篇预告 

all炭向

前篇

炭炭重生成鬼王

鬼王性格改动

有无惨炭!

蛇恋不拆

第一次编文自产粮

bug必不可少

以后会发重置版

OOC!注意!

小学生文笔注意!

原著有改动注意!

前篇是大量原著内容敷衍铺垫

十分抱歉

接受的话GO↓

1

人世间,出生至衰老

只有意识永恒;甚至击溃我。

当我意识到时已是临来灭亡,

产屋敷我不得不承认你的话是正确的

我被这一事实所震撼而颤抖

虽然我面前打败我的少年虽然已经停止呼吸

但他的细胞并无所有坏死

注入全部我的血液,毫不怀疑,一定活下来

随后无惨用指尖刺了进去他的额头…

众人看着无惨的消散

在众人激动的叫声中

义勇看着面前断臂跪地的少年迟迟未动

脑海中不停闪烁“义勇先生”的声音;

义勇哭了…“又没能守护住…我总是被别人保护;请原谅我,对不起对不起…”义勇深深地自责跪在炭治郎面前牵着炭治郎的手一遍又一遍地道歉…祢豆子看着也哭了…

突然,义勇发现炭治郎的手动了

他下意识带着炭治郎周围的人员包括祢豆子远离他;周围的人员搞不懂富冈义勇的意图

,下一秒他们懂了…

炭治郎一睁眼的瞬间手臂长了出来

却突然被阳光的出现而灼伤

“呀啊啊啊啊啊!!!!”

“别发呆!远离他!”

“能动的人都拿好武器集合!”

“炭治郎鬼化了!把他固定在太阳下烧死”

比起炭治郎死了;这道消息传来更加重了众人的心情。

正当富冈义勇用刀与身体定住炭治郎时发现炭治郎脸上划下泪痕并且不再有灼伤的痕迹了。

炭治郎你一定还在吧?

炭治郎甩开义勇随后被伊之助赶到并砍了一刀“权八郎你在干什么啊!这是同伴啊!!”

“嘶喝…”

炭治郎低吼几声便摆出野兽的资态

看到炭治郎的资态,伊之助愣住了他意识到面前的鱼糕权八郎不再是权八郎了。

“这也太难过了炭治郎;你不在了祢豆子酱怎么办啊…”善逸说道。

炭治郎连跳走三步起跳辉起手刃与伊之助对打;兽之呼吸参之牙  彻底撕裂

伊之助连续使出参之牙与炭治郎对峙。

“快住手啊!!炭治郎”善逸看着却只能发出声音;正当伊之助砍向脖子时

不行啊…不行啊我下不去手炭治郎

因为是同伴啊…

正当此时祢豆子冒然抱住了炭治郎

“对不起哥哥对不起哥哥让你承受了这么多”

“背负了一切,真的对不起,哥哥”

“求求你快回来快回来”

随后炭治郎咬住了祢豆子后做出了野兽的资态长出了一条条骨刺链子以弧形范围

攻击他人甚至是把伊之助打至失去意识。

接着炭治郎准备发出动感光波圆形火球结果被身下的祢豆子用手硬是挡下了…

“好可怜”

栗花落香奈乎握住腰间的注射器

“留下我一只眼睛就是为了此刻吧?姐姐”

花之呼吸   终之型彼岸朱眼*

香奈乎发动终之型,避开重重骨链来到炭治郎身边,用注射器插了炭治郎身体进去。

随后炭治郎身上的骨刺渐渐消退并晕了过去

“哥哥,哥哥快醒来不要再让祢豆子哭了”

“快回来炭治郎快回来”

“灶门少年回去吧…”

炭治郎因一道道声音而醒了.…

炭治郎看着周围的一切…

“抱歉抱歉…大家”

“抱歉祢豆子…抱歉”

随后炭治郎闭上了眼…

炭治郎一睁开眼却是一位躺在床垫上的俊俏脸上带血的少年面前…

“哥哥你看到了啊?”

哥哥?!!

炭治郎被震惊到;

“你为什么要杀人?”

“还有你是谁”

“哥哥你不认识我了吗?我是产屋敷无惨”

“为什么要杀人?这庸医治不了我们当然要杀了不是吗?没有用的人活着还有什么用?”

无惨?!听到无惨二字,更是听到这样的话炭治郎瞬间站不住了

“哥哥?”

看着眼前曾经的敌人炭治郎却仿佛看到了竹雄…

既使不知道为何炭治郞巡环了四周;

榻榻米床垫上的俊俏少年以及被少年用刀残忍杀害的医生,房间还有着腥臭的血气。

炭治郎准备拿刀刺过去之时却突然被按到墙上

“咳咳!”

炭治郎吐出血迹…

“哥哥怎么了为什么杀我?就因为一个庸医?”

炭治郎感觉不对劲准备将计就计

“怎么会呢弟弟?”炭治郎不自觉做出奇怪表情。

明日稍后继续更文。

*炭治郎是重生到一个有他的世界只不过他的身份是无惨的哥哥对没错

至于是亲生还是养子明日再说吧。

评论(10)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