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日之子》第三篇-鬼杀队的成立

All炭向!

不拆蛇恋

炭炭重生成鬼王

!ooc注意!

!有私设注意!

!小学生文笔注意!

接受的话↓GO!


夜晚傍的月亮打射在二人的身上

二人的眼光相互对峙着。


无惨面对眼前的鬼既熟悉又陌生说着…

“你是谁?”

“为什么会有我不知道的同类(鬼)?”

听着无惨的发言

炭治郎回答…

“我叫灶门炭治郎,虽然是鬼”

“但我的使命是杀你,无惨。”

“呵呵,可笑”

“我可是无限迂接近完美的生物”

无惨自豪的说道

“我知道的;正因为你家族才会受诅咒”


自从炭治郎带无惨后产屋敷家族受了诅咒似的

族人生的新孩个个早早夭折

意识到严重性的家主早早请来了神主

家主以为是炭治郎的原因结果被神主的答复而惊呀。

“是因为你们的血脉中出现了鬼这种生物”

“神才会降下诅咒”

“鬼是违害天理;吃人的存在”

“而你们必须为自己的罪,赎罪。”

“而炭治郎是祥和之子。这样的结果;”

“神早就意料之中。”

“因为无惨是不祥之兆”

“正因如此祥和之子才会降生;”

“你们的祖咒是因为无惨”

“本该祥和之子会助家主消灭不详之兆”

“但因为家主的一言之词否决”

“导致祥和之子变成鬼”

“目前的唯一方法是协助祥和之子炭治郎

“消灭不详之兆无惨。”

“虽然祥和之子已变成鬼”

“但放心,好了祥和之子不会伤害你们的”

“而你们后代为了不早早夭折”

“必须与我们神官一族的女孩代代通婚才不会夭折”听完神主的建议

家族的人醒悟了并当天与神官一族女孩通婚

随后渐渐在炭治郎沉睡的十年间

炭治郎为什么沉睡十年 )

积累丰厚的财富,招收人士组建了第一批鬼杀队

而且家族的人获得了一个特殊的能力;

通过梦镜预知未来的某一个场景,

因此找到了炭治郎;

并且炭治郎以前世的知识告诉了

家族的人斩鬼的方式

因此鬼杀队早早有了锻刀村。

但并未制造出日轮刀

因,锻刀村的人依旧找寻着炭治郎所说的材料

距离太阳最近东边的山能采集到的

猩猩绯砂铁及猩猩绯矿石。

本篇到此结束;下一篇将在今日继续更新。

评论(1)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